ABOUT

「台灣製造」

過往消費者以進口廚房設備為採購方向,但進口配備的價格高昂及各國飲食習慣的差異,加以台灣廚具品質的一再提昇,台灣製造精品的印象和價格合理、生活美學的普世價值,讓消費者採購思惟轉向台灣製造的產品。


尚奕水槽公司生產線以歐化水槽、四方槽、雙槽系列和一般水槽(水泥槽、原池)、新式專利提籠及各式配件為主要制式化生產系列產品,各系列水槽產品型式約有50款尺寸不同產品線,制式化產品線及客製化產品搭配組合為台灣製水槽工廠的規模量產模範。

「高品質、客戶滿意度」

「高品質」及「客戶的滿意度」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也就是以高品質及多樣化的產品系列提供同業及消費者採購選擇,佐以生產線品質的高規格要求、迅速到貨的服務及不斷精益求精的產品規劃改良,作為本公司全體人員工作的宗旨。


而不斷追求進步的用心及決心,也使本公司在國內水槽銷售市場占有一定的地位,未來將逐步走向台灣製精品MIT及國際化的目標,期許自我樹立精品典範,為台灣的廚房設備、廚具市場走出一條康莊之路。